文/想飞的兔子

 

 

 

 

 

对的

现实是残酷的

姐姐总说我好有梦想

当出来的工作就知道

什么是现实的了

那时候就会见识到现实的威力

它是如何狠狠地将你摧残

你也将会铭记于心

将梦想锁在盒子里

不再过问

不再打开


** 我没将那个当作梦想

那只是我前进的动力

为未来抹上色彩

养眼

舒心

我怎么能还没前进就否定将其淘汰

我怎么能让灰霾毁了本来水蓝水蓝的天空

对的

那是属于我自己的天空

我不想那么轻易放弃


就算

那只是梦

但起码

我有想

我有去追逐

虽然只是一步步

但每一步都用

我的心

我的汗

我的泪

去完成的

所以呀

只要自己努力了

也没什么好后悔了吧   (ノ´∀`*)ノ




评论

想飞的兔子

©想飞的兔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