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想飞的兔子

 

 

 

** 愿时间不再流动

请停留在我人生最美好的岁月

大学的教室

最喜欢坐的位置

窗边的风景

微风吹得我想睡觉


我在珍惜

愿明天更好


** 有一天我发了一个梦

梦里我一个人背着背包

乘着公交车

戴着耳机

听着我喜欢的音乐

每到一段时间

就会下车

转车

继续我的旅程

就那样的

不知道终点在哪

不停的转折

我的人生也是如此

不停的转

不停的继续

不能停息

知道凋零

才能化成土

化成风

那时候我肯定很怀念那经过

就算悲伤大于开心

泪水汗水充斥着我周围

就算那样呀

我也怀念

那些岁月

那份悸动

那种苦涩

评论
热度(2)

想飞的兔子

©想飞的兔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