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想飞的兔子

 

 

每当我觉得过得幸福而平淡的时候

每当我觉得遇对人的时候

每当我快转变想法的时候

每当我快相信的时候

每当我想握紧的时候

都会突如其来的发生些难过的事情

都会离去

都会知道真相

都会让谎言胜利

都会挥手永别


我该庆幸还是难过?

我永远都给自己留着后路

自言自语的安慰自己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告诉自己

没关系

又不是第一次那样了

我努力掩藏脆弱

用坚强独立来武装自己

面对如此你还是走过来了

但为什么

在我想卸下武装的时候

却挥手转身了


我脆弱得懦弱

刚开始你怜爱无比

那又为什么

时间长了你却厌倦了

讨厌软弱的我

用冷漠打断了关系




评论

想飞的兔子

©想飞的兔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