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想飞的兔子

 

 

** 你是否也跟我一样

每一段感情的结束

都怪责自己

都问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

我总以为只要不断完善自我

以后会更好

会遇到更好的人


** 我认识那么一个人

他每段感情的失败结果都归咎于对方

然后很快的又换一个女人

他觉得每一个女人都是他的真爱

都是他所说的Mrs right

他会誓当当许很多诺言

他会告诉你她跟其他男人是不一样的

他经常跟她说,已经当你媳妇了,你懂的

他会把家里的琐事都告诉她

他所买的房子,也跟她说,跟我一起装饰这个家吧

他也会过马路的时候紧紧的牵着她的手

他也会每次出去多累都送她回家

.....

那女会说,他对她有多好多好

然后有那么一天

那个男却跟她说

我们分手吧

他说,因为啊我现在还不够成熟

他说,他以为自己能兼顾工作同时也兼顾她

他说,他太看得起自己了

他说,说多了就虚伪了吧

他说,所以

分手吧

他说,她不是他的避港湾

他说,他也不是她的大海

珍重

女也明白

不应该阻碍对方的大好前途

妥协了

就那样过了一个星期

他已经跟了另一个女人一起了

他说

她是他的Mrs right


我问

那之前你分手说的话都是骗人的咯?

他说呀

哪有那么多分手的理由

只是

不再爱了,不再想付出了,也不再想为对方改变了






评论(1)
热度(1)

想飞的兔子

©想飞的兔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