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想飞的兔子

**

人生一路上真的有很多无奈

恨自己的无能为力

恨自己当初为什么如此

时间不能倒退

河水不能倒流

破镜不能重圆

覆水难收

在为从前感到遗憾的同时

不要忽略现在和以后阿

青春的时光就那么 一回

有些风景

也许一辈子只能看那么一回了

**

总是害怕没有共同话题空气灌注了沉默

总害怕两个本来就是两个世界的人还要越走越远

我不再扮演你喜欢的角色

想让你喜欢我的最真实

就算最后并不是你所喜爱

而不辞而别

也没什么好遗憾的

因为这就是我

你喜欢的只是我的面具而不是我的真实

**

最近真的是越努力越糟糕了

越发的没想继续努力的心

心难受到像石头那样沉

想敲碎沉淀让自己轻松点

却没有力气没勇气

真的糟糕透了(;≧皿≦)



评论
热度(2)

想飞的兔子

©想飞的兔子
Powered by LOFTER